【all正】灰色恋人-4

涉 毕廷/坤廷/权贵,主毕廷

OOC向,勿上升

现校园小甜饼,后狗血失意第三者插足

腹黑外冷内热A * 纯甜无公害O




毕雯珺朱正廷两人又打又闹的到达演播厅的时候,人差不多都到齐了,大家也就等他们了;



“雯珺,你来了,你来安排一下流程吧。”

舞台正中央拿着总策划和话筒安排事宜的蔡徐坤一下便看到了人群中身高显赫的毕雯珺,和他身侧陌生却又熟悉的面孔



听着有人叫到自己,毕雯珺朝着台上的蔡徐坤招了下手,偏头跟朱正廷说

“那个,就是学生会主席蔡徐坤;”


“我先去和他看一下总流程,你去后台准备一下吧,叫到你你再出来。”


话毕,就径直走上了台子,蔡徐坤注视的视线也从毕雯珺的身上转向了朱正廷


这孩子,好眼熟…



朱正廷看着毕雯珺离开的背影,无意的于蔡徐坤的视线撞到了一起,五米的距离,却仿佛有二次元中才存在的触电感觉;

甩了甩头发,将这种不明不白的感觉抛到脑后,走到一侧的化妆间……


//


“下一个节目,《思思雨落》,表演者朱正廷。”




为了免去化妆的繁琐, 朱正廷事先就准备好了一副白金色的半边面具,一袭白衫,走到了舞台正中;


主持人话语一落,正常的灯光便通通黑了下来,随着音乐响起,银白色的聚光灯似有似无由弱转明的打到主角的身上…
整场都静默了,随着衣衫在朱正廷舞姿跳动时翩然起伏,柔软而不失刚劲有力的动作,人人都可确认这并非一日成才,每个令人赏心悦目的动作后都是日积月累的苦练,正如诗中所写 ————

 
“ 太液波翻,霓裳舞罢,断魂流水。” 



毕雯珺在一侧的幕布后紧盯着翩翩起舞的人儿,墨似的眸子中清晰可见纯白一点,似坠入深渊的羽毛,无处躲藏,打破了那无底静谧黑色深渊…

没人会在这时关注他,也自然不会注意到那深层的情感变化

站在毕雯珺身侧的蔡徐坤也看的出神,这是他第一次见这位“传说中的”新转校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非要让他描述,大概就是看一眼就能细品出的“百香果柚子味儿”--清甜可口。




彷若一个世纪那么久,在又一次行云流水的大跳俯身后曲毕;全场的灯光重新亮起,此起彼伏的掌声响起。朱正廷也渐渐从曲中回过神来,听着大家认可的掌声,深深的鞠了一个90度的躬,顶着微醺似的粉红脸蛋走下了台;


“雯珺,你找来的这个新同学,跳的真的很好。” 蔡徐坤转头跟一旁靠在架子上沉默的毕雯珺说,


“结束后可以认识一下吗?”


“嗯…”


 察觉不出毕雯珺的情绪,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

众所周知毕雯珺不是一个话多热情的人,蔡徐坤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转身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


“呼!” 换下演出服,朱正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不起来多久没在这么多人面前跳舞了,好像自母亲离开后,每次看到舞台上的自己就会勾起那洪水猛兽般的思念,也就渐渐远离舞台…也不知道这次是怎么的,呢人让自己来,自己竟然就这么鬼使神差的答应了表演;

拍了拍自己些许僵硬的脸蛋儿,冲着镜子里咧出一个微笑,走了出去。


朱正廷的节目是倒数第三个,他出来的时候整个彩排也差不多结束了,刚推开门就看到了门口的毕雯珺和一旁的蔡徐坤聊着过一阵子的纳新事宜,他俩身后的范丞丞和黄明昊和往常一样玩着情侣间的游戏,你一言我一语,逗得哈哈大笑


“你们都是来等我的吗?” 

朱正廷看着面前几个人,又转头四面八方瞧了瞧,好像除了他,也没别人了



“正廷!!你来了!你跳的真的太好了!!哎呀你怎么早不说你中国舞这么好,你不知道你一下场有多少人追着我和范丞丞问有没有你微信……”

黄明昊一看着朱正廷出现,就激动的跑到他跟前,


朱正廷听着黄明昊毫无保留的夸奖,还怪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冲着面前的几个人笑了笑

“谢谢你们啊,等了我怪久的。”

说完,目光不自觉的落在了那张陌生的面孔上,

“你好,我是蔡徐坤,很高兴认识你。”


 蔡徐坤微笑着朝朱正廷伸出右手,没再继续刚才和毕雯珺的工作交谈;

朱正廷微愣了两秒,

“久仰大名,你好,我是朱正廷,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说着也伸出左手握上了对方的




“时间也不早了,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饭?”蔡徐坤转身询问着身后几个人的意见;范丞丞和黄明昊自然是没有意见,目光便转向了一直杵在呢儿也没说话的毕雯珺,


“我都可以,朱正廷你还有事吗?” 毕雯珺直接看向了对面的朱正廷,

朱正廷也搞不懂毕雯珺为什么又要来问自己,“我…”

一记不和谐的手机铃声突然打破了他的话,朱正廷掏出兜里的手机,和他们几个比了个sorry的口型,接了起来


“喂,…啊Jack叔叔你来了!那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出去……嗯嗯好,bye~”


不用他说,其余四个人也能听懂,朱正廷只怕是有事;

“啊不好意思大家,今天家里有点事情,没法和大家一起吃饭了,我们改天吧要不,不好意思啊…”


“没关系,什么时候吃都可以,不急这一时。” 蔡徐坤也和气的回复着他,


“不早了,都回吧”

“朱正廷,走吧,我送你出去。” 毕雯珺冷清平淡的声音响起,朱正廷知道他这么说是因为上次撞见过被小混混胁迫的场景,些许是怕似上次一样的事情再发生,才要送他出去;于是就跟着毕雯珺往外走去,不忘回头和其他几个人招了招手

“拜拜!明天见,都早点回去吧!…”


留下蔡徐坤和范丞丞,黄明昊三个人面面相觑,对向来独来独往的毕雯珺这一行为表示震惊与疑惑;

“雯珺这,最近变了不少啊。”蔡徐坤喃喃低语着;

范丞丞看向有些许愣神的黄明昊,两人心照不宣的笑了一下,果然是,一物降一物啊…
//


“唉雯珺,毕雯珺,你走呢吗快干嘛!哎哎,你等等我 ” 


朱正廷183的个子倒也不矮,只不过跟毕雯珺这个120腿长的大高个比,也勉强到眼睛,毕雯珺迈着大长腿走的呢吗快,朱正廷跟起来自然是吃力,


“毕雯珺!!!你自己走吧呢。”


朱正廷气喘吁吁的原地站住没再往前走,兔子一样圆圆的眼睛就呢吗瞪着毕雯珺,


毕雯珺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有点失控,驻足回望离着自己两米的朱正廷,许是刚跳完舞又被他弄的快步竞走了好一会儿,小脸绯红,额头上还有些许汗珠,喘着气一脸怨气的瞪着他;


“不好意思,我忘记了,那我慢点,等你…”


毕雯珺不卑不亢的对着朱正廷说,站在原地等着朱正廷走过来,
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走这么快,就是有点妒火中烧的因子在心里作祟,他也搞不清这无名怒火的源头…细细想又吧自己吓了一跳。


朱正廷瞪着毕雯珺,一步一步走到他身边,

“哼,就知道走。”朱正廷撇了撇嘴

“还假装好心的说是送我,哼!---走吧!!”

“真是腿长了不起…”走到前面还小声嘟囔着,这声音自然也逃不过毕雯珺的耳朵,无奈的摇头笑了笑,跟了上去,刚想说“ 对啊,腿长就是了不起~” 想了想又停在了嘴边,怕这在堵朱正廷一句,这人就彻底把他拉入黑名单里了;放缓了步子,跟着他向门口走去……

山河湖水流淌至岁月末端,日落而息将荒芜大陆缓缓点亮…

此时此地并肩而行的人儿,大概也是未来人生路上,共同坠入暮色,抬头仰望月亮的人儿吧。


-------


/走过路过支持一下拖拉作者8⃣️ 撒拉嘿呦🤟🏻

/对剧情向有期待有建议的🉑️评论呀






评论(2)
热度(25)

© 棉花糖的cloudy | Powered by LOFTER